NISMO二十週年紀念車將以NISSAN 350Z S-Tune GT之名限量進軍北美市場!
AUTONET記者:敬璽(06/04/2004星期五)
還記得本報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NISSAN Fairlady Z Type E的勁裝版消息嗎?一反過去日本車廠愛藏私的心態,當初為回應MAZDA RX-8等對手推出多款精裝升級版本的動作,NISSANFairlady Z(海外稱為350 Z)Type E勁裝式樣版也將正式揮軍海外,並且將以350Z S-Tune GT之名限量進軍北美市場!

除了車外強化運動氣息的套件,350Z S-Tune GT車內完全比照Fairlady Z Type E採用橘黑相間的內裝配置,讓內外相互呼應,這回NISSAN Fairlady Z Type E式樣車以「Version S」的計劃實行以下的變更,也將全數回饋給北美的Z跑車迷;包括車前氣壩與車尾後保桿,加上側裙、前葉子鈑和兩側進氣口與超低扁平比跑胎和全新式樣鋁圈的應用,使得Fairlady Z Type E/350Z S-Tune GT式樣車的車長較一般版本多了180mm;車寬也增加135mm,還將19吋大尺碼鋁圈列為標準配備。

不過,在動力規格方面日規車款並沒有進行另外的調校,仍維持280hp的輸出設定,但一律只提供後輪驅動而取消四輪驅動版本,配合六前速手排變速箱,日本售價為650萬日幣左右,北美日產預計在今年秋季以2005年式車型推出的限量版本350Z S-Tune GT,因為沒有嚴格的政府法規限制,最大馬力將提升到300hp左右;根據最新消息指出,350Z S-Tune GT在北美售價可能會飆漲到55000美元以上,成為史上最貴的原廠版NISSAN 350Ζ!



 
 
06/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