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報導:上海通用PATAC泛亞設計中心凸顯在地化能耐!
AUTONET記者:敬璽(06/04/2004星期五)
本屆北京車展,上海通用汽車除了主推BUICK與CADILLAC兩大品牌之外,更以所屬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也正式參與上海通用汽車產品與技術的展示,從草創最初期的在地適應性研發過程,到後來與通用原廠同步進行的全球研發,讓中國人民見證通用汽車深耕中國市場努力與企圖!



以「走近設計,走近設計師」為展覽主題,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以此為主軸,由泛亞專業技術人員現在向觀展民眾演示一輛SUV概念車款的設計,以及模型的製作過程;藉此觀眾將看到最初期的手繪設計圖、電腦先端設計、塑造油土模型與數據模型的現場表演,並透過現場與設計師的互動與溝通,了解一輛新車如何從無到有,從概念演化到量產規模;同時PATAC也將開發理念寓於此一具備教育性與趣味性的活動中。

在本屆北京車展中,上海通用還將推出一系列,結合汽車與當代文化、藝術、科技與教育的多樣化活動,營造濃厚的品牌氛圍,在與中國汽車消費者的溝通與互動中,鞏固汽車用戶對於品牌的信賴度與忠誠度,並讓當地的公眾體會BUICK與CADILLAC相得益彰的生活樂趣,感受『激情進取、擁抱生活』的參展主題。



 
 
06/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