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當第二批車主吧!高爾夫迷的救贖VW五代Golf大舉登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06/04/2004星期五)
原定上月底發表的全新VW五代Golf,由於定價策略得宜,首批配額200輛幾乎已經銷售一空,加上這款掀背經典新世代在全球造成的轟動程度更是空前,日前VW總代理標達汽車,為了強調五代Golf家族科技、運動與時尚集於一身的造車理念,特地將發表會選在亞洲最大的MOS(Ministry of Sound)舉行!



由於五代Golf受到各界矚目,等待換購全新五代車型的消費者也為數不少,在五月中旬2.0升FSI手排性能車早就已經全數訂光,而1.6三門/五門車款當時接單也超過140輛,總代理太古標達因此決定等第二批車入關,再進行全新第五代Golf的上市發表。

五代Golf內裝全面高級化!不僅以豪華質感鋪陳,多樣貼心設計例如:選配的獨立左右分區全自動空調系統,前座的駕駛座與乘客座可獨立控制空調,當車子進行倒車動作時,系統將自動切換自車內循環功能,以避免循環系統吸入車身所排放的廢氣。另外,當雨刷啟動時,智慧控制系統將自動介入,立即阻絕外面氣體的供給,避免車窗霧氣產生。此外,新一代的Golf座椅是同級車中唯一配置四向腰部支撐系統(與電動座椅調整系統整合)的車款,頂級車更有獨立的電動座椅加熱功能,即使車子並未發動,也能在寒冷的冬天裡提供車內乘員暖暖的感動。

另外,新Golf的尺碼也略有增長,車體長寬高分別為4261×1783×1522 mm,加大之後對車室的頭部與腿部空間極有助益,行李箱容積維持在347公升,但座艙長度增加了54 mm,全車組裝完成度更大幅提高80﹪,朝向更高級化邁進!在內裝部分,原廠也將提供「非常頂級」的舒適配置,或是運動化的性格展現,讓消費者自行選擇,頂級車型則可搭配6個氣囊,而恆溫空調、電動天窗、ESP車身穩定系統也都在配備範圍內;因此,未來引進台灣的Golf車系可說完全朝高級車邁進,甚至還會有全新的DSG六速自手排變速箱可用。

不過,根據了解,首批引進國內的五代Golf與國外設定有所不同,除了2.0升車型為配置全新FSI引擎與手排變速箱的搭配外,1.6三門五門車款仍沿用上一代Golf車系的動力心臟,但報價也維持在88.8萬元之內,調漲的幅度並不如預期的大,對喜愛五代Golf的車迷來說,也算是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的一大誠意。

穿越時光的經典 - VW New Golf六月正式在台上市,以世代傳承魅力難擋的動感外型揉合先進科技,呈現VW對釋放無限生活樂趣的堅持。

Golf不只是Golf,全新第五代VW Golf一上市即榮獲英國"What Car" 雜誌,評鑑為2004年度最佳風雲車。New Golf再一次用實力展現Golf過去、現在、未來的經典價值。世代傳承,魅力難擋,VW Golf - 穿越時光的經典,再一次邀請您見証掀背房車新巨星的?生!歡迎有興趣的消費者親臨VW全省展示中心鑑賞。



 
 
06/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