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現場直擊 美女更勝靚車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24/2003星期五)
著名的東京車展,每年都吸引上百萬人次前往觀賞,除了最具噱頭的未來概念車與全日本量產新車外,其魅力更來自精心挑選的每一位車展服務人員,以及靚車女郎Showgiral,有了這些日本美女相伴,每輛車更顯得耀眼動人!

第37屆東京車展,將未來都會小型車以及新生活化概念車的意像融入,並且強調「人性化」、「年輕化」及「科技化」!因此,在車種的設計開發上,多以先進的操控介面,和別出心裁的個人化座駕,作為展出的重點。然而,炫車自是精采非常,但車迷更為期待的,還有東京車展另一項特色-「美女如雲」!

不知道為什麼?東京車展的靚車美女總是會令人忍不住想多看兩眼,而車廠也盡其所能,除了找來頂尖模特兒與新車競美之外,對於隨車的解說小姐,以及櫃檯服務人員,同樣不輕易馬虎!特別是日本當地車商,更是將這些美女們作為比較門面的第一戰線,在會場上相乎較勁了起來。

在鎂光燈的閃耀下,各家靚車美女也都展現自己最亮麗的一面!NISSAN的和服美人古典婉約,襯托最新Jikoo概念跑車呈現出復古與前衛的不協調美感;而TOYOTA的高貴美人,以一襲細肩紅色洋裝,展現出成熟性感的無邊魅力,就如同TOYOTA Crown概念車給人的衝擊一般。當然,其他如MITSUBISHI、LEXUS、MAZDA、HONDA、JEEP、SUZUKI…以及週邊參展廠商也不可錯過,例如PSB改裝廠請來的野艷小貓,就成為不少媒體的焦點,其活力與甜美更教人心動不已!而值得一提的,則是HONDA人性大使「ASIMO」也擔任了本屆車展的接待工作,他的魅力可也不輸給漂亮女孩唷!

另外,鄰近的韓國車廠-HYUNDAI及KIA,這回參展的動作也相當大!兩家都從韓國帶來本國超級模特兒,與場上的眾家東洋靚女比美;其中KIA更一口氣以兩位不同特色的香車美人,搭配KCV概念小跑上場,更顯得十分突出!而HYUNDAI也以本國美女為主秀,並搭配日本當地的賽車女郎,使得首度出現的全新SUV概念車引發旁人高度注意。

雖然所有的靚車美女,都是為了使車展與新車更增色,特別是得天獨厚的日本美女群,優異的化妝技巧及白皙亮麗的美顏肌膚,也讓這些美麗尤物格外上鏡;不過,最後我們還是得專心把眼光放回汽車上,仔細端詳車廠開發新產品的用心,以及未來人們將可獲得的行車科技。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