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到關渡自然公園走走吧!2003年國際賞鳥博覽會登場囉!!
AUTONET記者:J.K.(10/24/2003星期五)
TOYOTA豐田汽車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秉持為環保生態盡一份心力之理念,繼連續贊助四屆國際賞鳥博覽會後,持續贊助2003年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並與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野鳥學會於10月25、26日兩天在台北市關渡自然公園,共同舉辦「第五屆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

台灣是每年候鳥遷徙必經的重要途徑,每年十月對候鳥及愛鳥人士來說是一個盛事,更是賞鳥的最佳時機,因為十月是侯鳥遷移的季節。在政府及國內企業及有心人士大力促成下,全世界少見位於都會區的自然生態保護區---關渡自然公園得以誕生,如今已成為世界重要候鳥保護區,每年各地的鳥友及鳥盟代表們齊聚一堂,共同欣賞、分享這世界獨有的自然保護區。


和泰汽車公司於民國83年開始即致力推動有關野鳥保育活動之課題,並透過與台北市政府、台北市野鳥學會合作,於全省巡迴演出『和泰兒童自然劇場』,推廣保育概念。這次和泰再度贊助第五屆關渡國際賞鳥博覽會活動目的在於,一方面期盼能將Formosa美麗島嶼的形象介紹給其他國家,另一方面更希望藉此機會將保育觀念深植於下一代,共同為台灣的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

和泰汽車公司希望藉由持續贊助的活動,能產生拋磚引玉之效,讓更多人加入生態保育的行列,並讓關渡自然公園充滿愛鳥、賞鳥的人士及家庭,並藉由賞鳥、觀鳥的過程來推廣保育觀念,讓每年一度台灣生態保育活動能夠達到『促進生態保育觀念提昇』的效果。

交通方式
捷運─
搭捷運淡水線至關渡站下車,從大度路口出,右轉人行道直走,穿越大度路橋下後右轉直行,至關渡路再左轉直走,即可抵達公園大門。

公車─
小23號公車:捷運「關渡站」大度路口出,轉搭小23號公車於「關渡自然公園」站下。
302號公車:「關渡國中」站下,順著國中圍牆旁的人行道走即可抵達,路程約3分鐘。

開車─
從台北走承德路過北投後,轉大度路往關渡,至大度路陸橋下迴轉,往關渡路可抵公園。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