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東京車展靚車亮相─MITSUBISHI CZ2 Cabriolet
AUTONET記者:J.K.(10/24/2003星期五)
在二年前也就是第35屆的東京車展中,MITSUBISHI推出一輛女性概念城市用車CZ2,將日本人擅長的空間利用發揮得淋漓盡致,成為會場目光的焦點所在﹔然而隨著造車工藝與理念的提昇,MITSUBISHI在今年的東京車展再次展示了CZ2的進化版,也就是CZ2 Cabriolet,更為炫目拉風的功能與造型,相信會獲得更多女性消費者的青睞。

在外型上,CZ2 Cabriolet擁精簡的流線造型,而為了兼顧敞篷收納與車室空間的考量,車體比原有的CZ2稍微大上一號,不過依舊維持在四米以內的身材,車身長為3,950mm,不過也保有2500mm的軸距,造就開闊舒適的四人乘坐空間。

中控台整合了空調、影音等功能於一大一小的圓形控制鍵,並搭配液晶顯示螢幕,這樣的設計不但使用方便,也讓中控台的按鍵由繁趨簡,整體感受更清爽。與CZ2相同,CZ2 Cabriolet的四扇門飾版均備有半圓造型的女用手提包,女性車主帶著這紅色的手提包上街,不但美觀、方便,更能進一步的代表CZ2 Cabriolet車主的身份!

在動力上原本1.3升雙凸輪軸四缸引擎則被升級為1.5升,並使用CVT無段變速系統,由已接近設計成熟的角度來看,CZ2 Cabriolet與CZ2的量產應是勢在必行,屆時門板手提包也許將在日本街頭成為新的風潮!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