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和PTC參數科技聯合開發,引擎和傳動傳動系統的研發解決方案!
AUTONET記者:LFC(10/24/2003星期五)
全球產品研發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 PTC(r)參數科技(Nasdaq: PMTC)今天宣佈與豐田汽車 (Toyota) 聯合簽署了一份合作開發協議,旨在擴展適用於動力系統產品設計過程的解決方案。該協議同時包含協助豐田汽車動力系統發展出最佳化的開發流程。

自2001年豐田汽車開始正式導入Pro/ENGINEER(產品開發解決方案,如今全公司皆已使用PTC參數科技的解決方案來開發引擎和傳動系統。由於PTC完善的?品開發系統與豐田汽車的?品設計及開發方法相當吻合,目前正計劃將PTC?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 (PLM) 及其服務導入至豐田汽車的整個引擎和傳動系統中。

在全球40強的汽車製造商中,已有三分之一以上的製造商皆使用Pro/ENGINEER作為其動力系統的開發平台,這其中包括如:福斯(VW)、BMW、現代(Hyundai)、飛雅特(Fiat)、Volvo Truck、大發(Daihatsu)、日野(Hino Motors)、Tata Motors、ZF、Mannesman AG、Visteon、Robert Bosch、Eaton、Dana、AVL和Cummins...等客戶。

「此份協定將是我們與豐田汽車長期成功合作的重要里程碑」PTC總裁兼執行長Dick Harrison表示,「由於開發時間、製造時間和?品品質對世界各地的客戶來說,都越來越重要,因此,動力系統在廣泛的運輸行業中面臨著前所未有的的巨大挑戰。相信藉由我們與豐田汽車的聯盟,將?其動力系統的開發提供具有更多更卓越功能和豐富的開發經驗,進而幫助我們的客戶邁向成功。」

關於PTC(r)參數科技

PTC(r)參數科技為全球最大的軟體公司之一,亦是全球唯一針對「Product Development產品研發」領域提供專業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志在協助全球製造業者研發生產出更優異創新的產品,以贏得競爭優勢。

PTC參數科技成立於1985年,總部現位於美國麻州Needham市。歷經多次巨幅成長,PTC參數科技至今已擴展到全球150家分公司的規模,總員工多達近3,800人,並擁有超過33,000家的企業客戶,目前於全球更設有9所技術支援中心,和55所教育訓練中心,以提供全世界企業用戶完善的教育訓練、顧問諮詢和技術支援等服務。PTC參數科技台灣區總部位於台北,而台中、高雄亦有設立分公司及教育訓練中心。

如欲更深入了解PTC參數科技,敬請瀏覽http://www.ptc.com或 http://www.ptc.com/taiwan。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