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思清與SAAB車主的音樂饗宴暨國內第一個美少女提琴樂團正式成軍!
AUTONET記者:Andrewlu(10/24/2003星期五)
提琴泰斗,高級名車,美少女與車主,難得的組合將同時出現在Saab內湖總部的展演廳。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婀娜優雅的氣質美少絕非虛有其表,因為她們手中的小提琴與鋼琴演奏出令人激賞的樂章,正如同Saab汽車的尊榮優雅、表裡一致!這場Saab 汽車為車主所舉辦的音樂饗宴中的提琴美少,就是在國內首度出現的美少女提琴樂團---3M(M=MUSIC)。

在世界華人最高造詣的小提琴演奏家,同時也是第一位奪得國際小提琴最高獎〝義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金獎〞的東方人呂思清親點下,這個提琴樂團正式成軍,今天特地選在台北Saab演奏廳,由呂思清正式向國人推薦。該樂團共三人,個個資質過人,她們所演奏出來的樂章,樂音豐富多情且溫柔細緻,容易令人聯想到春天的和風,這是一般職業演奏家經過長年的演奏生涯後,很難再有的感動。

Saab汽車為了希望提供讓車主更藝術的高貴氣息的,這回趁著華人小提琴首席呂思清的造訪台灣,邀請名家與Saab車主一同相遇在台北,並期望在這場精緻的音樂饗宴中,讓車主藉由與大師的交流,與世界級的音樂同步。同時,也藉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車主學琴的小孩,能在世界級大師的親臨指導下,如開智慧般,豁然開朗,琴藝大步邁進。

在這一場音樂饗宴當中,主辨單位Saab汽車,這次也巧妙的運用了現場所有車主們的慫恿力量,以及在交情上施壓,設計了提琴大師呂思清做出即興演出,現場的車主和來賓們無不親身沈浸在世界演奏大師用提琴溝通心靈的深刻感動。最後,呂思清和少女提琴樂團成員,也將和現場正在學琴的Saab車主孩子們聊到從小學琴的經過,分享自己的經驗,說不定在這場輕鬆的音樂享宴過後,台灣又要多了幾個愛樂習樂的演奏家了。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