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東京車展勁車登場─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 MR
AUTONET記者:J.K.(10/24/2003星期五)
性能迷們注意了,當你們引頸企盼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III到來的同時,原廠在東京車展上又已發表了另一款MR性能提昇版,所謂的MR就是Mitsubishi Racing的縮寫,在MITSUBISHI三菱車廠可說是頂級性能的象徵,因此原廠並不輕易將車子掛上MR的名號,一旦掛上就表示原廠有著一定的自信,而最先掛上MR稱號的,就是Galant GTO這輛性能戰駒。

MITSUBISHI原廠為使Lancer Evolution VIII MR獲得更優異的路面回饋反映,特別換裝了名廠Bilstein的減震筒,同時為了車身的強化與輕量化及降低車身重心,更使用了鋁合金車頂架構,使得動態表現更接近純種跑車,而操駕極限更為擴展。

同時原廠也針對各項結構做了升級,包括了在原廠原有的電子四驅系統上,再增加ACD 5 + Super AYC 6循跡控制系統與運動版強化ABS煞車系統,這也讓Lancer Evolution VIII MR獲得更強大的動態穩定效果與制動性能,更能有效發揮那龐大的馬力﹔在外觀上不僅針對空力套件做了修飾,充滿戰鬥氣息的黑色內裝與鋁合金飾件,更冠上了MR的Logo銘牌,讓坐進駕駛艙的車手血液溫度上升更快,新車則預計於明年春在日本上市。

另外針對台灣的EVO迷們,消息指出明年初將有為數50量的Lancer EVO VIII將正式在台發售,至於售價方面在總代理中華汽車的極力爭取下,將有希望控制在150萬元左右,如此對目前國內另一超人氣的性能跑馬SUBARU Impreza WRX STi更會造成威脅!明年初的台北車展上,未來的準車主們將有機會親眼一睹Lancer EVO VIII登台表演。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