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P建議愛車車主使用燃油添加劑 讓引擎歷久彌新!
AUTONET記者:王浩全(10/24/2003星期五)
全美燃油添加劑第一品牌STP市場總監徐惠珍表示,為了解燃油添加劑清潔引擎室積碳的情況,委託工研院機械所觀察引擎在使用燃油添加劑後,引擎燃燒室內積碳程度是否改變。經由內視鏡觀察發現,原本附著在燃燒室壁上的積碳,在使用燃油添加劑清潔後,積碳明顯清除,回復燃燒室壁光亮表面。

中華民國汽車精品改裝協會副理事長羅春雄表示,國內許多車主喜好追求速度的快感,常會大腳油門一踩,追求貼背的快感;或急拉轉速將轉速拉高至4千、5千轉。引擎瞬間急速運轉,在高速行駛,操控性較差時,容易發生車禍意外;除此之外,對於車體本身也造成嚴重影響,如加速消耗性零件的替換頻率,輪胎、煞車的更換,底盤的磨損,並加速引擎機件老化現象,縮短引擎壽命。羅春雄建議車主們儘量少以重踩油門的方式駕車,以減緩車體消耗品的更換速度與維持引擎機件正常壽命。

本身同時經營汽車精品的羅春雄表示,雖然許多民眾喜好追求瞬間加速的快感,但觀察發現,仍有許多愛車的顧客對於車輛總是細心呵護,除了定期替愛車進行健康檢查,平時也會利用燃油添加劑來維持引擎動力的順暢。他更進一步發現,這些車主在平時駕駛時也都擁有良好的習慣,不會猛踩油門。羅春雄呼籲愛車車主,定期使用燃油添加劑;同時擁有良好駕駛習慣,既能維護行車安全,也能維持引擎性能,保持車輛最佳狀態。



 
 
10/24/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