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與致意 台灣車壇50年引動車迷回憶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20/2003星期一)
自從AutoNet出版台灣車壇50年一書,至今也有將近三個月的時間了,承蒙各位前輩與車迷車友的指教,銷售工作進行的相當順利!不過,AutoNet編輯群們在此要先向這三個月來所有來函、會員回信、以及討論區上的所有朋友說聲「謝謝」與「抱歉」!關於廣大車迷及讀者的回應,特別讓編輯群們汗顏,卻也相當感動!您的寶貴意見我們都謹記在心,並且作為資料庫內改進的參考,這都是我們最珍惜重視的工作指導。

三個月來,有台中大里的李先生,告知有關汎德、三信商事,以及Lotus與Aston Martin代理商(歐風汽車)的早年往事;以及Warren網友告知霹靂五號與Audi5000需勘誤之處;另外還有許許多多線上網友對於過去老福特的千里馬、裕隆的萬利、吉利等等車種的懷念與未見詳實之憾!

編輯群在恭敬拜讀所有車迷朋友的意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泛出「無限的感動」!由這本「台灣車壇50年」為磚,勾起了很多很多朋友們舊時的回憶與懷想,編輯部不敢居功,但卻非常非常開心!能夠讓大家和我們一起回憶過去在家裡或路上所看到的懷念經典車型,以及過去的歲月與記憶。而這也是我們製作此書的初衷。

另外,第二個感懷就是編輯部深覺自身功力尚為粗淺,且需要更加油來回應所有車迷和讀者的期望!由於本書的準備工作僅有兩年餘,與半世紀的台灣車壇歷史相比實在微不足道,而編輯部的年輕成員們雖然也請益了許多車壇前輩,但自身所知與資歷仍相當有限,無法將前輩的所知一一探知,更無法把所有車迷回憶中的所有車型車款一一詳盡介紹,這些都是編輯部還要加強改進的地方!在此深深向所有車迷鞠躬致歉!

當然,也有不少讀者都給予了編輯部鼓勵和加油,這更讓編輯人員們大為動容與感激,而關於所有車迷的指教,AutoNet都會更努力。首先,盡量在「經營成本」與「商業考量」之外,做到一本文化刊物應有的本質與水準!另外,所有需改正與補充之處,AutoNet都將一一紀錄,也期望能如部分讀者期望,台灣車壇50年能推出「補完版」!完成我們和車迷的心願。

最後,AutoNet編輯群再向各位支持台灣車壇50年一書的讀者,以及AutoNet網站的車迷朋友們深深一鞠躬!就如同封面英文書名所示:「Taiwan Automobile Story」,我們絕不敢說是紀錄歷史,而是盡己所能寫下記憶中的故事。但這不代表我們可以偷懶,因為AutoNet深知有許多車迷希望,台灣的汽車刊物不要再太多的商業取向,而能夠有人真正為台灣汽車工業留下印證,也為台灣過去的所有汽車從業人員的努力辛勞致敬!

再次說聲:「感謝」與「抱歉」!雖然困難與挑戰不斷迎來,但AutoNet一定會更加油!也請所有車迷朋友繼續給予AutoNet指教,以及嚴格的指導,讓AutoNet更加成長、成熟,謝謝您!
∼AutoNet 全體致敬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