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快報:御用變身─全新MUGEN 版HONDA Odyssey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20/2003星期一)
甫於日本發表的全新大改款HONDA Odyssey〈日規〉,低扁俐落的車身線條,便已極富運動風格,但在本田御用改裝車廠MUGEN的眼中,顯然仍覺得Odyssey還是溫和了點,因此MUGEN在Odyssey發表的同時,同步推出了專用之改裝套件,讓原本的Odyssey更具侵略性,殺氣十足。

由於全新Odyssey才剛剛出爐,因此MUGEN初期僅推出外觀套件與煞車系統之昇級套件;外觀套件分別針對一般Odyssey車款及運動版的Odyssey Absolute開發兩款專屬空力套件,皆含有特別研發之晴雨窗、四件式〈含:水箱護罩、前氣壩、側裙與後下擾流〉空力套件、排氣尾管以及17或18吋大尺碼輪圈,將MUGEN剽悍的性能風格展露無疑;至於煞車系統部分則是換裝前300mm後305mm大尺寸劃線通風碟盤、以GT賽車實戰經驗所研發之高性能煞車來令片與金屬煞車油管,提昇制動性能。依據以往經驗MUGEN應會陸續再開發出其專用懸吊系統強化套件、內裝部品與小部份的性能提昇套件。

而台灣,在日規Odyssey引進機會極低的情況下,喜愛MUGEN版本Odyssey 的車迷朋友就看看照片止止渴吧。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