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快報:NISSAN Redigo,Ready Go!
AUTONET記者:曾力恩(10/20/2003星期一)
年輕人喜歡怎樣的車子?最好能夠像敞篷車一樣拉風,像越野車依樣可以到處玩,而且在街頭巷尾可到處鑽營,對了!日產Redido這輛即將在本月的第37屆東京車展所要發表的概念車,就是要滿足具有前述需求的年輕好動族群,藉由一輛具備多功能的高行動力玩伴,才能真正讓這些年輕人對日產投下神聖的一票!

稱為Redigo的概念車,就是取名自Raady Go!隨時都可以到處去玩樂,兩具透明天窗位於車頂的兩側,具備與環境連動的透光率反應機制,隨時讓車內都擁有極為明亮的氣氛,營造如同上空越野車的御風馳騁的樂趣;車室內除了儀錶座以外,助手席前方也具備可以當成娛樂資訊中心的人性化多功能使用界面,除了直列的方式以外,也可以橫著擺,系統內更附有稱為e-Memo的功能,能夠與個人行程表、電子日記、電子郵件信箱相互連結,當然還有年輕人最愛的高傳真環繞影音系統,讓車上完全變成一個娛樂空間!

除此之外,這輛尺碼相當靈巧的小型行動載具,除了在都會區使用極為靈活便利之外,更具備現行日規March車系上所搭配的e-4WD四輪驅動系統,加上略為加高的底盤淨空,可以在教外型輕度越野的動作,看是要到山上溯溪,還是到海邊逛沙灘皆宜,當然這也透露出一個訊息,未來日產將可以發展以March底盤為基礎的多功能小型越野車,到時候可別怪筆者沒有先通知你!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