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動50年、軒昂千萬里!裕隆汽車歡慶50歲生日!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0/2003星期一)
裕隆汽車於18日在三義工廠舉辦園遊會,慶祝建廠50週年,由裕隆汽車董事長吳舜文女士親住持,除了2300位裕隆汽車員工極其眷屬到場參加,難能可貴的是,已經退休多年的老員工,今天也同時受邀回娘家,共同祝賀橫跨了半世紀的裕隆汽車生日快樂。

吳舜文董事長在副董事長嚴凱泰伉儷的陪同下,首先感謝員工努力,讓裕隆汽車的業績大幅成長,今年盈餘更創下50年來的歷史新高記錄;吳董事長表示,見證了半世紀中華民國的汽車工業發展史,從50年前台灣還是牛步蹣跚的篳路階段,到現今全球企業都被國際化的浪潮席捲,裕隆始終抓住時代的脈動,方向盤緊緊跟著潮流走,才能擁有今日卓越的成績,同時期許裕隆今後更須秉持著相同的態度,永遠做市場的贏家。

裕隆汽車50週年園遊會,是在元公訴社區舉行,強調以定點活動、動線連結、全面性娛樂,充分利用裕隆汽車同仁平日生活設施,規劃出各項刺激的競賽活動。希望整個裕隆大團隊,將創新、速度、團隊之精神,傳達給每一個參與的裕隆同仁們。

值得一提的是,由裕隆汽車在1960年所生產,車齡高達44年的第一代青鳥小轎車,也展示在裕隆汽車園遊會的會場,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這批第一代青鳥,當年只有限量生產了32量,長久以來這輛青鳥備受重視並長期由專人保養維護,據聞此輛青鳥已經是這一批32輛中唯一保存至今的一輛。

展望未來,50年的裕隆汽車,在全體員工團結一心共同努力下,將不斷展現傲人的優勢力量,使裕隆汽車能夠永續經營、基業長青。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