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升級型車燈家族 『北極光4000K』 通過德國E1認證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20/2003星期一)
打著時尚流行風的車燈產品光色可說是愈來愈個性化與多樣化,車燈產品跟著流行走!這樣的現象可從車燈市佔率第一的飛利浦不斷地推出新車燈商品來一窺端倪。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繼『藍鑽之光』(DiamondVision)與『水晶之光』(CrystalVision)系列升級型頭燈先後上市,本月又再度增添新成員----『北極光』(BlueVision),經濟實惠的價格,即可輕鬆擁有品質通過最嚴格的德國E1認證4000K色溫所帶來的升級視覺享受。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指出,這些年來拜HID流行之賜,車燈市場年年成長,影響所及,升級型鹵素車燈也躍上舞台漸成另一主流,由於具有售價便宜、安裝容易,光色變化多…等特色,讓升級型車燈滿足了想擁有HID照明光色魅力卻考慮售價的車主們。以此次飛利浦全新推出的『北極光』升級型鹵素頭燈,4000K色溫所呈現出來的光色黃裡透白,儘管售價不到千元,卻是眾多升級型車燈產品中,光輸出效果最理想的系列。正打算為愛車改善視力、增添魅力的車主們,『北極光』可說是目前市面上品質一流的超值款。

儘管售價超值,『北極光』擁有升級型頭燈該有的特色與優勢可一點也沒少:它通過全球最嚴格德國E1品質認證,電力消耗與傳統鹵素車燈相同,發光效率提升到110/100W,採用可預防車燈鏡面及燈罩龜裂、霧化現象發生的UV-Cut抗紫外線石英玻璃;此外,安裝容易,完全不必改裝既有電路,就好比換裝家中電燈泡一樣簡單。壽命為同級產品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北極光』4000K色溫輸出,絕對能讓您充份應付夜間所有路面狀況,相較於原廠配備的傳統頭燈偏黃的光色,『北極光』能提供較佳的路面反射度,不僅增加車主對路況的反應時間,也降低夜間開車時的視力負擔,滿足車主照明基本需求。既然標榜是入門燈款,飛利浦特別將『北極光』售價調整到大家都可接受的範圍,讓車主們享受不用花錢多,堪稱是這系列車燈中”國民級”的升級型頭燈。

近年來,升級型車燈商品多樣化與流行化,再加上售價合理的低門檻,逐漸改變車主對車燈需求的認知,車燈已不再是壞了才換,而是成為一種流行的追求與獨特品味表現,這從飛利浦汽車照明部這幾個月來針對不同族群需求先後推出的一系列升級型車燈在各大汽車精品量販店銷售反應出奇地好,可觀察出這股車燈配件的發展趨勢。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