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東京車展SUZUKI舞台秀之二 S-Ride + Concept S2
AUTONET記者:歐瑞明(10/20/2003星期一)
接著我們要繼續為讀者介紹二款概念車,分別是S-Ride與Concept S2,其中Concept S2才剛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不過在日本則是首演,是相當具有賣像小敞篷,AUTONET將為錯過的讀者再介紹一次。

S-Ride是專為都會交通所設計,對於地狹人稠的日本都會區,可說是相當方便而實際的設計,強調兼具四輪與二輪的優點,感覺很像是SMART小車的概念延伸,車身使用堅固的鋁合金架構,並搭載一具橫置式660c.c.後置引擎,並標榜其新的引擎凸輪軸技術可獲得更有效的的運轉,同時也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原廠也正在評估其量產的可能性。

Concept S2是由去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Concepts S所衍生而來的電動硬頂敞篷版本,採取三片式組合車頂設計,使得內部的空間並未受到硬頂敞篷的收納而影響太多,依舊能保有四個人充裕的乘坐空間。動力上使用一具1.6升輕量化全鋁合金引擎,這具引擎是累積SUZUKI在JWRC的賽事中的經驗所發展而來,採前輪驅動設計,並且配合一具六速序列式MTA變速系統,原廠預計最快將會在2004年就會付諸量產。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