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代汽車第5屆世界奧林匹克盃技能競賽 台灣南陽實業勇奪總冠軍
AUTONET記者:曾祥杰(10/20/2003星期一)
韓國現代汽車兩年一次的第5屆世界奧林匹克盃技能競賽於92.10/13~10/17在韓國忠南訓練中心舉行,共有來自全球38國家52位選手參賽。第5屆世界奧林匹克盃技能競賽共分總分組及單科組2大部份,單科組分引擎,變速箱,電裝3站,每站各取前3名。總分組則是將各科得分彙總後取前3名。在本次競賽來自台灣的南陽實業的2位代表選手-黃文助、廖福源 ,在眾多的各國菁英好手中脫穎而出;黃文助勇奪本次競賽的總冠軍 ,廖福源獲得引擎故障排除組第一名;彰顯來自台灣的選手對現代汽車的維修技術亦具有高水準的實力與能力。

以客為尊及CSI NO.1的服務目標;不僅已成為各行各業追求服務品質與獲得消費者認同的不二法門。相形在服務人員的技術水準上,精準、快速的維修技術與溫馨服務,相信更是汽車相關銷售業者精益求精、無限上崗所追求的最高指導原則。南陽實業秉承優良的服務精神,除每年舉辦「南陽服務人員全國技能競賽」外,繼年前配合三陽工業與韓國現代汽車技術合作以來,南陽除積極派員赴韓國現代汽車研習相關技能外;亦不惜花費聘請韓國現代汽車原廠技術來台,從事全國服務廠的技術巡迴服務,也針對南陽技術服務人員進行技術交流與指導。日前更恢復行之有年之「南陽服務人員全國技能競賽」,動員號召全省服務站同仁,積極來參與92年度現代汽車之技能競賽活動,擬以專業、原廠的維修服務技能,來贏得日益增多的現代汽車車主的服務要求與信心。

而日前勇奪南陽實業92年現代汽車之技能競賽活動總冠軍的黃文助與亞軍的廖福源兩位選手,代表南陽實業參加10/13~10/17在韓國舉辦現代汽車第五屆奧林匹克世界盃技能競賽。並且在9/18由南陽實業總經理李昌根舉行授旗儀式,正式出發參與韓國現代汽車第5屆世界奧林匹克盃技能競賽。

代表台灣2位南陽實業選手黃文助、廖福源不僅在國內經過南陽全國初賽及複賽的競爭洗禮下,取得代表台灣參加本次韓國世界盃技能競賽之資格。雖然是第1次受邀參加韓國世界盃技能競賽,但在擁有南陽累績數十年維修的修護技術的雄厚基礎下, 即能初試啼聲,一舉取得本次競賽中總冠軍榮銜。並奪得3000美元的高額獎金。同時亦能獲的南陽頒給15000元與大功晉級等榮耀獎酬。

三陽工業從去年與韓國現代合作以來,不斷的在製造品質及售後的維修技術上努力, 以期讓三陽汽車車主獲得滿意的服務。本次競賽2位選手參加韓國舉辦的技能競賽, 取得優異的成績,實足以證明三陽工業及南陽實業在對顧客CS的服務,不遺餘力的追求進步卓越的顧客滿意。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