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AAB 9-5 Aero小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王俊凱(10/20/2003星期一)
SAAB汽車國內代理商’商富汽車’在今日(17/10)於SAAB內湖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發表會上,宣佈其04'年式SAAB 9-5 Aero四門房車與Wagon旅行車型正式在台上市,現場並邀請到SAAB全球代理市場總監Hans Krondahl與SAAB亞太區總裁Stephen Nicholls,他們同時也表示將繼續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並給予台灣最大的各種奧援。

以前一波的歐元升值情形來說,國內歐洲進口高級車系莫不紛紛在售價上作調整,上漲幅度從數萬元到數十萬元不等,然而在國內代理商的爭取與SAAB原廠的配合下,匯率所造成的價差與成本,將由原廠與代理商共同吸收,也就是說2004的SAAB全車系都不會漲價﹔怎樣,夠有誠意吧?

所以全新的SAAB 9-5 Aero上市,有興趣的買家們並不需擔心預算增加,9-5 Aero 2.3T四門車款的報價維持在223萬元,SportEstate旅行車版本也依舊是233萬元,同時更有150萬40期0利率新上市方案﹔二者都擁有高性能渦輪增壓引擎動力,最大馬力250hp/5300rpm與最大扭力35.7kgm/1900-5300rpm,並搭載新式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賦予其絕佳的性能表現。

2004年式的SAAB 9-5 Aero以更為運動化的鮮明外貌,重新修飾保險桿,側裙與前方下氣壩造型,新款的鍍鉻水箱護罩,並配置全新的17吋鋁圈與雙色跑車皮椅,將原本就相當個性化的風格更加烘托出來,然而也當然保有其最負盛名的駕駛樂趣。

除此之外,SAAB 9-5 Aero更表現出對於乘客的尊重,絕佳的安全架構與配備,在在都是要保護乘客的安全,不但在歐美撞擊測試中有著極高的評價,更配備主動式頭枕,保護乘客脆弱的頸椎。另外,如果你是追求時尚風格的雅仕,也不要錯過了擁有全球最美麗敞篷車稱號的SAAB 9-3最新一代敞篷車款,代理商表示最遲將在下個月與消費者見面﹔而以其引進的速度之快,也可看出其對台灣消費者的重視與誠意。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