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車展快報!SUBARU以 B9 Scrambler建構全新家族風貌?!
AUTONET記者:LFC(10/20/2003星期一)
在即將開幕的第38屆東京車展中,富士重工承繼在載法蘭克福車展所推出的B11S敞篷轎跑車的全新造型風格,準備在會場以概念車B9 Scrambler、R1e與R2共同建構全新的家族風貌,也可以看出通用集團在背後支持的企圖,以及重新定位SUBARU品牌的決心!

以往SUBARU品牌總是予人「質勝於文」的印象,即使推出了外形相當漂亮的Legacy車系,旗下的家族風格卻未見能予以統一,站在東家通用集團的立場,旗下任何一個品牌都應該具備獨立而鮮明的個性,才能夠在資源共享的基礎上發揮綜效,所以從九月份法蘭克福車展中SUBARU發表的B11S轎跑車,就可以發現全新的家族風格正在醞釀中,而即將開幕的東京車展,更計畫以B9 Scrmabler、R1e與R2共同建構出未來的風貌!

先前本報報導B11S時,就已經令人發現蘊含濃厚的ALFA ROMEO式的義大利運動風,果然在東京車展前所發佈的新聞資料中,富士重工也像外界證實,新任的產品設計總監Andreas Zapatinas先前就任職於ALFA,根據原廠的說法,全新的日本當代運動風格,導入更鮮明的設計筆觸,未來SUBARU的產品要讓人們一看就想起富士重工在航空界的成就。

稱為B9 Scrambler的上空敞篷座駕,在車身尺碼上定位較B11S小了一號,若真的量產的話其競爭對手將直指MAZDA MX-5,而這輛上空座駕採取雙座配置,除了富士重工當家絕活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之外,B9 Scrambler更配置了可調整車身高度的氣壓主動式懸吊系統,日常行車時這套懸吊系統更具備自動水平裝置,隨時保持車身動態的穩定與協調,動力系統方面除了一具汽油引擎之外,更具備一具電動馬達,所以這又是一輛具有革新能源概念的雙燃料電動混合動力車,當汽油用罄時,光靠電動馬達依然可以擁有達到90km/h的最高時速,在同級敞篷跑車中再度樹立動力科技的新標竿。




 
 
10/20/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