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自達將擁有奧地利分公司全部股票!
AUTONET記者:Quattro(09/29/2003星期一)
據日前馬自達汽車宣布,原本日本伊藤忠商事與日本馬自達汽車各佔50%股權的馬自達奧地利分公司,經與日本伊藤忠商事達成協議,同意由日本馬自達收購日本伊藤忠商事全部股權,成為日本馬自達旗下全資子公司。日本馬自達除了奧地利地區之外,還負責匈牙利、斯洛文尼亞、克羅地亞、馬其頓、南斯拉夫、波斯尼亞、羅馬尼亞和保加利亞的銷售,今後馬自達將直接主導上述地區的銷售權。

奧地利馬自達在今年一至八月銷量較去年同期成長47%,其市場發展頗受看好。此外,馬自達奧地利旗下的特約經銷商在歐洲各國的馬自達銷售商中,其客戶滿意度為最高。

而馬自達同時還宣布,將在歐洲全境引進RX-8和新款小型車MAZDA 3;馬自達在未來一年半內將在歐洲引進上述兩款及MAZDA 6和MAZDA 2共計4款車。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