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迷與英雄的交流~達卡冠軍車手增岡浩座談會
AUTONET記者:王俊凱(09/29/2003星期一)
為了一償台灣MITSUBISHI Pajero車主與車迷的宿願,中華三菱特別舉行這場難得的座談會,邀請了達卡越野大賽的雙連霸冠軍英雄增岡浩,到場與仰慕者直接面對面做互動交流,充滿興奮之情的參加者與增岡浩車手間,也充滿著和諧而熱烈的呼應。

在這次的座談會中,增岡浩車手對於個人在比賽的一些心得與對未來的期許,與在場車迷共同分享,他表示在比賽中,對於車子的信任,使得他得以急速飛馳,而個人自己堅定的意志,也是不可或缺的,達卡越野賽大部分的過程都必須靠自己來處理,任何一個環節的疏失,都可能導致無法完賽。

在談到未來時,一般普遍的認知都認為增岡浩車手會朝三連霸邁進,然而不僅於此,增岡浩表示他希望完成的目標,是在達卡大賽中完成六連霸的壯舉,然後退居幕後,指導新生代車手,如果可能的話,他還希望自組車隊,廣邀世界好手,共同進軍這世界最嚴苛的比賽。實際上在2003達卡大賽結束之後沒多久,增岡浩就已經開始為下一次的達卡大賽,積極鍛鍊自己的體能,根據他的運動分析師表示,他的體能又比先前提昇有百分之三十。

在這場座談會中,增岡浩一直展現迷人的親和力,對於發問的問題更是知無不言,座談結束後更與所有到場車迷一一握手致意,不愧他冠軍車手的風範!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