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Aero 8 GT Coupe再推限量版!
AUTONET記者:艾文(09/29/2003星期一)
在歐陸相當具有名氣的復古跑車名廠英國MORGAN,向來以製作高檔古典座駕馳名,在英國人固有的堅持下,過去推出多款膾炙人口的車型,也受到英國傳統仕紳與貴族的愛戴,在進入21世紀後,並以先進的材料與空氣力學技術不斷創新,展現不凡的造車工藝,同時也在賽道上取得佳績。


而為了慶祝Aero 8在英國GT賽事─British GT Cup Class Championship中獲得優異的成績,MORGAN原廠決定生產限量紀念車款,並由Aero Racing(也就是Aero 8的開發者)來主導操刀。針對這款特殊式樣的限量版,MORGAN僅僅只提供15位名額,所以大概很快就會成為名車收藏家覬覦的目標。

限量版Aero 8 GT Coupe將動力向上再提昇,原本4.4升286hp的BMW引擎,被換作BMW新的4.6升引擎,可以發揮更強大的330hp馬力,車身與懸吊都再進一步修正,碳纖維材質的車頂,並賦予代表原廠賽車Morgan Works Race Team的用色,銀色與深藍色。

如此具有收藏價值的紀念車款,在英國當地的報價為72,500英鎊,買主如果想要敞篷樣式也是可以的,只要再追加2,000英鎊,就可改為軟蓬的設定,不過目前當然僅有右駕版本,但是為了要讓更多車迷享受MORGAN的經典造車工藝及復古跑車的純粹駕駛樂趣,從2004年開始,將生產200輛Plus 8四十週年紀念版,以及倍受車迷喜愛的Aero 8共450輛,並開放英國以外的客戶訂購左駕版本。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