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又穿新衣 薰衣草車色加TOBE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29/2003星期一)
咦?March的頭上怎麼突然長出了兩隻角?不知道眼尖的消費者們有沒有發現,大家熟悉的MARCH 圓滾滾可愛LOGO,突然這陣子伸出兩隻角,難道MARCH也在趕搭外星人風潮,玩起變身的花樣?而且這次MARCH還多出一個新夥伴,一個天上飛的人造衛星!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實在是太令人好奇了,總是喜歡帶領變化潮流的的MARCH這次又要出了什麼新花招?


原來March的兩隻角可是大有來頭!它們可不是普通的觸角,而是高科技感應天線,隨時都可以和衛星隨時保持連線!因此充滿科技感的MARCH就此誕生!變得更厲害的March,它就是….「科學小MARCH」!

科學小MARCH不僅添加最先進的科技配備,而且還很愛漂亮呢!這次MARCH用全新車色--魔幻粉紫,從外而內增添獨特色彩,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眼睛一亮,一看就著迷!!在車色及內裝的選色挑上,獨具眼光,從來就不想跟大家一樣,魔幻粉紫勢必又會再一次領導流行,而且這次科學小MARCH身上最先進的技配備,不但有 GSM衛星定位系統,隨時可以知道車子的所在位置外,還有6大超能力,第一招:哪裡有測速照相,事前就料到,全台有2近千支的測速照相機,都逃不過科學小MARCH的手掌心,第二招:即使被偷到天涯海角,一樣可以被找到,第三招:不管是紅車白車來拖吊,馬上就能通知你快速趕到,第四,發生撞擊事故,自動連絡通報;最後,還有協助救援的功能,按下SOS Button救援系統,無論是醫療事故或是警政事故,都有人隨時隨地來支援,這麼神奇的高科技配備,新誕生的科學小MARCH果然是超無敵!

而且,打破高科技就冷冰冰的刻板印象,科學小MARCH抓住夏天的尾巴,以魔幻粉紫車色添加新鮮色彩,打扮還粉出色呢!車內外空間,承襲喜歡變色的March風格,外觀依舊令人眼睛一亮,紫色風潮第一眼就會愛上,並且內裝也同步換上魔幻粉紫配備,無論是雙彩皮椅、雙彩門飾板、雙彩方向盤、紫銀儀表板、單片吸入式CD音響等….都讓所有科學小MARCH的車主最酷眩上路!

不僅如此,科學小MARCH還要提供給MARCH車主更多意想不到的功能,導入的最新科技配備,不但無敵神奇外,還可以讓MARCH車主擁有如同百萬房車才有的高級智慧通訊系統的享受,只要手指一按,或是以語音自動撥號,就能立即取得各式各樣好玩的生活資訊,提供給追求多彩多姿生活的MARCH車主,所有吃喝玩樂的資訊,無論是百貨公司的最新折扣訊息,旅遊報導,全省美食資訊,瘦身美容資訊,便利代訂飯店機票等系統,讓開車與生活都更加豐富而有趣!真的不只是MARCH! 科學小MARCH,讓生活更MUCH!是最超值的迷你車唷。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