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系行情看漲?
AUTONET記者:J.K.(09/29/2003星期一)
相信不久之前BMW 5系的發表讓眾多消費者為之驚艷,同時在它那高貴的身段下所表現的高貴身價,也讓不少有興趣的消費者為之躊躇﹔其實不僅在台灣如此,在美國也是如此,比台灣晚了一些,新5系日前也在美國發表了,而且售價也較上一代提高了百分之六的漲幅。

以目前的美國車市而言,正是殺伐聲不斷,三大車廠的降價促銷如火如荼,提高售價是否適合呢?對於如此的報價,BMW原廠顯示出高度的自信,並認為由於品牌實力的優勢,這樣的價格是相對合理的,正因為投資的成本高,而消費者所享受到的,是其他品牌所無法提供也無法比擬,可說物超所值。


原廠表示,在全新5系上新增的新科技配備,主要包括全新的鋁合金懸吊系統,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胎壓監控系統,新改良的i-Drive控制系統,主動式轉向系統,主動巡航控制系統,抬頭顯示器等,其它先進的設計,更是不勝枚舉,可說是集BMW高科技之大成與汽車工藝藝術的結晶品,而研發這些創新的科技在在都需要經費成本,消費者所享受到的成果是遠大於他們所付出的代價。

新5在美國的報價從39,995美元的525i手排車款起,545i則為58,295美元,追加主動巡航系統就需要2,200美金,主動轉向系統也要3,300美金,抬頭顯示器為1,000美金,衛星導航系統為1,800美元。上市一開始,美國地區打算先推出530i,隨後會接著推出525i與545i,美國是BMW集團相當重要的市場,佔BMW約六分之一的汽車銷售量,然而銷售額卻佔了四分之一。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