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遙控車 SONY ERICSSON無線藍芽CAR-100
AUTONET記者:艾文(09/29/2003星期一)
在007的電影中,男主角詹姆士龐德總是離不開美女,以及一輛特別打造的專屬靚車,還記得在明日帝國片中那款BMW 7系列嗎,藉由手機一call,詹姆士龐德便可發動並遙控車子,是否也會讓你幻想擁有如此方便的車呢?這樣的夢想,或許已經在你觸手可及之處了!


手機大廠Sony Ericsson在日前推出了一款可由手機遙控的遊戲賽車CAR-100,運用最新的無線藍芽通訊連結,就可以控制車子,相當富有創意與趣味,也為無線藍芽科技應用再創一成功的典範,預計將在2003年第四季正式販售。

CAR-100遊戲賽車體型略大於火柴盒,配置兩輪傳動裝置,使用手機鍵盤或另一款操控配件來進行操作,而採取藍芽的無線系統,因此約有十公尺的操控距離。只要連接了藍芽遊戲車與手機,不論是和他人做遊戲車競賽或是自行奔馳在街道及地面上,都可以享受有趣的行動娛樂。藍芽遊戲車屬於限量的手機配件,其目標鎖定於喜愛新奇科技產品的人士以及愛好收集者,有興趣的人到時動作可要快囉。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