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好善變的眼光 PHILIPS 4300K水晶之光HID燈組新上市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29/2003星期一)
拜近年國內外車燈市場一片”升級”聲所賜,各家車燈廠商極力研發創新,開始將車燈與車主品味結合,車燈光色也像流行精品一般講求個性化與多樣化來討好車主善變的眼光,本月份,飛利浦(PHILIPS)汽車照明事業部就正式推出於八月底台北國際改裝車展中首度亮相的升級型頭燈—4300K水晶之光(CrystalVision),集安全與舒適於一身的產品, 更增添了stylish流行的味道。(建議售價:1,499元)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指出,僅管升級型頭燈售價較傳統鹵素頭燈偏高,但不論在亮度,安全,使用壽命與發光效率皆大幅提升讓車主為之驚豔。此次全新推出的水晶之光(CrystalVision),擁有4300K的時尚白光與原廠配備HID 4200K (ex.,Benz、Lexus…) 相同,能應付所有路面狀況,提供車主雨中、霧中極佳的視線,相較於原廠配備的傳統頭燈偏黃的光色,水晶之光能提供較佳的路面反射度,不僅增加車主對路況的反應時間,也降低夜間開車時的視力負擔,滿足開車時對於安全、舒適與流行的三重需求。

車燈全然進入全民升級時代,市面上品牌、款式眾多,而升級型頭燈由於換裝容易,不需更改燈組電路與燈具,按安裝說明DIY即可,相對突顯車燈品質與安全的重要性。選購時除挑具UV-Cut抗紫外線石英玻璃的升級型車燈外,具品質驗證的車燈更令人安心。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