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樂園由世界一級越野好手增岡 浩帶您重回達卡拉力賽現場!
AUTONET記者:王浩全(09/29/2003星期一)
連續舉辦二十五年的達卡越野賽,被喻為「地表上最嚴苛的試車場」,不論是縱向跨越歐洲和非洲數國,或採用由西向東橫貫非洲的比賽路線,上萬公里的超長賽程以及極度危險的競技環境都考驗著賽車的性能與耐用程度,也考驗車手的耐力與技術,當然也測試支援團隊的應變能力。

達卡越野賽不只是地表上最嚴苛的試車場,更考驗車手的耐力、毅力、意志力、辨識力,以及隊友間能否同心協力,因此達卡樂園帶你重回達卡拉力賽現場,透過數個艱難關卡,希望讓各位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感受超越極限的達卡精神!

此外,你還有機會駕馭微型競技車和世界冠軍車手增岡 浩一同較勁喔!

當天所舉辦的達卡樂園分為同心協力、判斷力、耐力、毅力、意志力、勇氣六大關卡。其遊戲規則為持闖關護照,即可至任一關卡區參加闖關;於達卡精神闖關區六大關卡集滿四關卡章,即可參加「達卡大挑戰-拉力搖控車大賽」,並可獲徥限量T恤一件。此外,「達卡大挑戰-拉力遙控車大賽」各賽區第一名者,可與世界冠軍手增岡 浩一較高下,優勝者可獲限量模型車一台;當時世界冠軍手增岡 浩與各賽區第一名者競賽時,增岡 浩均以謙虛的態度,讓給各賽區第一名者通通有獎!展現增岡 浩另一面的王者性格。



 
 
09/29/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