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車展追蹤:江淮帥鈴T8旗艦皮卡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05/2018星期二)
目前在江淮汽車旗下,之前才剛剛發表首款量產新車「思皓SOL E20X」純電運動休旅車,也因此等於藉由江淮大眾合資體系,取得更多VOLKSWAGEN集團的供應鏈與研發資源,不過日前江淮汽車也宣布全新旗艦皮卡-帥鈴T8將以9.98-10.98萬人民幣預售價開跑!


這款產品定位在帥鈴T6之上的新車,基本上可以說瞄準的是長城風駿6旗艦皮卡,而且原廠更宣示將挑戰合資品牌同類雙廂皮卡,由於中國財政部已經宣布將調降進口整車與零組件關稅,所以各自主品牌也陸續推出希望可挽救消費者信心的高端產品!

而這款可以看出部分山寨了NISSAN Titan的帥鈴T8新車,車身尺碼達到5325╳1880╳1830mm,軸距為3090mm,而且外觀更以標配整車套件為主要目標,就是希望吸引那些希望用小錢就可以享受與進口皮卡同樣顏值的預算型買家!

另外,帥鈴T8車系頂級旗艦版本,還將領先同級距標配多項預防安全輔助科技,包括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自動跟車)、車道偏離輔助系統等,動力系統則初步搭載2.0L共軌柴油引擎,可輸出馬力148hp與扭力32.7kgm,且可選擇搭配五速或六速手排,另外也提供後驅或四輪驅動版本。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