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 Wolff證實他在摩納哥站對Esteban Ocon使用車隊指令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8星期二)
Toto Wolff承認在F1摩納哥站,他要求Esteban Ocon讓Lewis Hamilton超越。

Toto Wolff是MERCEDES-GP的負責人,而Esteban Ocon則是MERCEDES-BENZ青訓營車手,他駕駛的亦是搭載MERCEDES-BENZ引擎的Force India賽車。在摩納哥站賽後,Esteban Ocon暗示在正式比賽中車隊命令他給Lewis Hamilton讓車。

「我是一名MERCEDES-BENZ車手,你得聽老闆的話。」Esteban Ocon如此表示。而當被問及是否使用車隊指令叫Esteban Ocon給Lewis Hamilton讓車時,Toto Wolff表示:「是的。就是這樣。」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