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子動力?CITREON新Neutron概念車
AUTONET記者:Allan(06/05/2018星期二)
也許我們未來搭乘的交通工具,不論是動力或是車體設計,都會有超出你我映像的設計風格,就像這款概念車,近日網路讓友人為法國車廠CITREON繪製了一款概念車的,具有前衛的設計風格和簡約的設計理念,並且將該車命名為Neutron。

雖然是一款概念車,但該車的設計理念是不符合現代人對汽車的環保要求,以現在最能夠表示環保的動力就是純電動馬達,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車款就是為了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標準,但這款車的動力會令你震驚,該車使用的是便攜核合反應堆提供動力,雖然這項技術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在交通工具上,但出現在汽車上還是頭一遭。

相較其他品牌推出的概念車款,無論是車身或室內是都是超越其他品牌概念車,從裡到外該車都是以較簡約的設計來打造,完全透明的車頂設計搭配簡約的內室,另外裡外都是白色的色調與鍍鉻的點綴,科技和設計感都是突破你我對於概念車的想法設計。

目前原廠並沒有對該車做任何表示,這樣大膽的車身設計和使用核子動力為主要動力來源的想法,可能是出自某位車迷之手,加入自己的理念設計出這樣特別的作品,雖然這只是一個概念車,但未來的事情我們無從得知,說不定該車真的會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