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旗下電子零件業務,TOYOTA看得比你想得遠
AUTONET記者:丹丹(06/05/2018星期二)
雖然全球車市可說是逐漸向電氣化以及自動化靠攏,不過作為全球銷量龍頭之一的TOYOTA在電動車領域卻始終未有太多的市場布局,不過為了打破這樣的僵局,近日TOYOTA表示將整合旗下汽車電子零件供應商Denso的相關業務。在雙方更為緊密的整合下,對於TOYOTA不論是電動化抑或是自駕系統的研發相信將會有相當的幫助。

對此,TOYOTA表示近期將會與Denso進行協商,而目前位於日本廣瀨的電子零件工廠也將進行業務轉移,未來位於TOYOTA總部附近的該廠將會以電動馬達的零組進生產作為主要業務。根據車廠目前的產品計畫,TOYOTA將於2020年開始正式進行相關零件的生產。

自動駕駛方面,TOYOTA則表示將會在針對所謂的(Core Technologies for Future Mobility)核心移動技術進行布局,其中包括自動駕駛系統、智能車聯網系統以及高性能駕駛科技都將涵蓋在全新系統架構之內,可以說是同時補齊TOYOTA過去在市場上所缺的業務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車廠未來也將同時針對非洲的銷售業務進行強化,至於是否為TOYOTA為智能駕馭系統進行布局,將會是值得注目的市場動態。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