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與環保兼具,Nobe 100三輪電動車
AUTONET記者:Allan(06/05/2018星期二)
還記得2015年在台灣轟動一時的TOYOTA i-Road嗎?該車輕巧的外型是最適合都市的設計,但該車在台灣的法規是讓該車無法上路的主要原因,近日三輪車款再添一員,來自愛沙尼亞地的汽車製造商推出一款名為Nobe 100的三輪電動車,許多人對該車的評價都是可愛和復古。

看到車頭也許會讓你想起許多復古車款,該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Roman Muljar在介紹這款車的時候也表示,這款三輪車不只是參考了賽車的線條設計,同時也參考了英國百年車廠MORGAN三輪車的設計,也為了讓該車在市場上掀起潮流,加入了可愛和復古的元素兩種設計理念,另外該車採用的是可拆卸的硬頂半敞篷的設計。

在輕巧和復古的外型裡,包裹著具有歷史味道的內裝設計,與新車款先進的室內相比,還是偏向復古的設計風格,白色的方向盤搭配木質的裝飾,讓人聯想到20世紀到30世紀的車款,室內可以容納三個人在車尾的部分還留有一個放行裡的空間。

雖然該車具有可愛和復古的外型,但他的動力卻不是使用傳統內燃機,而是現今最流行的電動馬達,車廠並沒有公布正確的動力數據,但車廠卻表示該車的最高裡成可達到220km/h,最高速度可以達到110km/h,原廠也表示該車只需要在兩小時內就可以充滿電,車上還可以放置兩顆電池以便家常續航力,該公司目前正在募資,表示只需要募集到120萬美金即可啟動該車的生產。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