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Z4偽裝進行最終性能測試,今夏首發、巴黎車展公開展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5/2018星期二)
長引擎蓋、短後懸,加上低重心與軟頂天篷,BMW全新Z4雙座敞篷跑車即將登場,上周在法國南部Miramas的BMW試車場,原型車以低度偽裝上陣,進行最終的性能測試,展現Z4的主要性能特色,同時秀出純正雙座敞篷跑車的身段,BWM原廠已預告Z4即將進入量產。外媒推估Z4預定今年夏季發表,首發時間可能在巴黎車展之前。




按BMW官方說法,在Autodrome de Miramas這個試車場做測主要重點是做全時四輪驅動和懸吊系統的最終調校,以提供運動的化駕乘經驗,尤其是對全新的Z4 M40i尤其重要,這台性能旗艦配備超強的直列6缸引擎並有降低高度的運動化懸吊,結合電子控制的避震器,口有全新井發方前軸,搭配輕量化M款鋁圈和混合規格的輪胎,另有M Sport跑車化煞車系統和後軸電子限滑差速器。

按BMW懸吊系統調校主管 Jos van As所說,Z4也特別強化它的車身與懸吊的剛性,加上轉向的精準度提升,使直線加速與橫向運動都能符合純正跑車的標準。

先前Z4已在紐柏林北方賽道完成測試,也在極地與雙生車TOYOTA的Supra並肩進行測試。Miramas 測試場算起來也有30多年的歷史,這裡也是理想的測試場,因為它除了有橢圓形高速道和環形跑道,也高速繞錐場地和各種路面模地場地, 技技術針對底盤轉向做最後的調校,通常BWM的車子送到這裡也代表車子其實即將進入量產。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