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表示會小心對待引擎升級來確保不影響穩定性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8星期二)
HONDA對加拿大站的引擎升級依舊閃爍其詞,但表示會在追求動力的同時不影響穩定性。

HONDA技術總監田邊豐治表示,對於加拿大站的升級並沒有可以公佈的官方消息。當被問到HONDA是否在追求動力時顧及到了穩定度,田邊豐治說到:「目前為止看起來很穩定,但我想我們需要小心一點,不要在動力上進展過猛,我們需要找到平衡點。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並沒有很多短期的解決方案,大部分是長期的。如果我們研發了某些東西,接著將它應用到引擎上,我們需要穩定性測試。」

Toro Rosso車手已經確認他們預計將在加拿大獲得升級版的引擎,儘管他們停止設定預期目標,但Pierre Gasly承認他非常興奮。「我們等到FP1來去電腦上看看差別到底在哪裡,我已經學到在F1中,一旦你放上新部件,最好等等看,因為有時候它與期待有落差,有時候效果更好,所以我對這次升級真的很興奮。」Pierre Gasly如此表示。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