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 Ricciardo表示如暑假前再贏一場或許有機會爭奪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8星期二)
Daniel Ricciardo表示如暑假前再贏一場或許有機會爭奪世界冠軍

「我覺得這是取勝之後很自然的一個問題,Lewis Hamilton和我之間依舊有很大的積分差,所以我們依舊處於局外人的狀態。」Daniel Ricciardo表示:「這並非不可能,但這個想法還未真的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即使它有可能,我也不會改變我駕駛或嘗試進攻的風格。在暑假前我們至少還要在另一條賽道來證明我們能再次獲得勝利,接著我們可能會有一個好一點的機會。」

暑假前Daniel Ricciardo的最佳機會很可能是匈牙利站,Red Bull在這條賽道上一直很強勢。Daniel Ricciardo也認為加拿大站將會很有意思,而他的短期目標是嘗試獲得更多的頒獎台,Lewis Hamilton同樣很期待RENAULT引擎在加拿大站是否會升級,並表示世界冠軍毫無疑問是三國鼎立。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