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款?BMW為ROLLS ROYCE註冊Boat Tail新商標
AUTONET記者:Allan(06/05/2018星期二)
還記得ROLLS-ROYCE當時為一位富豪訂製的Sweptail訂製車款嗎?該車不只是全球唯一,也是車廠第一次重新拉一條生產線的車款,就在最近該公司似乎又有接到新的使命,母公司BMW默默的註冊了新商標名為Boat Tail,似乎代表著該車廠下一個訂製車款即將出現。

ROLLS-ROYCE一直以來都是豪華品牌的代表之一,不只是車身的顏色可以訂製,只要車廠可以辦到車廠都可以為你量身訂製,也因為這無極限的客製化服務,讓這位富豪想要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特別車款,車廠也破例為他重新打造這部Sweptail,該車雖然是Phantom為基礎打造的車款,但融合了船的設計元素顯現出更高雅的氣質,全新的車身和車頭設計,這都是完全符合這位買家的需求,由此可知車廠對客製化這項服務是沒有限制。

這次該公司註冊的新名字Boat Tail也許會像名字一樣,使用和1924年生產的Silver Ghost Boattail Roadster類似設計,優雅的英式車頭搭配木質船尾的設計,像是在路上行駛的豪華遊艇,雖然該公司目前沒有公布任何設計或是該車的造價等訊息,但可以相信不論這次所註冊的名字是下一代新車款或是新客製化的車名,這將會是帶領該品牌走向新豪華領域的作品。


 
 
06/05/201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