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不斷的擴點!LAMBORGHINI強化佈局亞洲市場
AUTONET記者:Gilbert(12/09/2011星期五)
日前LAMBORGHINI一口氣在中國增設重慶與大連兩個據點,這兩個據點的成立不僅宣示LAMBORGHINI深耕中國市場的信心,同時也代表LAMBORGHINI深入中國西方市場以及瞄準中國北部地區的企圖。

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右三)與亞太區總經理Christian Mastro(右二)參加重慶據點的開幕。
目前LAMBORGHINI在中國已經有12個據點,分別分佈在廣州、北京、上海(兩處)、成都、杭州、深圳、廈門、天津、昆明、青島與武漢,同時在香港及澳門也同樣設有據點,如今再加入重慶與大連據點之後,目前LAMBORGHINI在中國的據點總數已經達到16個之多,但是LAMBORGHINI還計畫要在2012年底之前將此一數字繼續增加至20個。

LAMBORGHINI從2004年在北京成立第一個據點的同時,銷售成績便開始不斷的快速成長,到了2010年的交車總數已經達到206輛、較2009年成長有150%的水準,如今在2011年前11個月於中國地區的交車數量更是已經突破300輛的關卡,再度寫下傲人的新紀錄,也難怪LAMBORGHINI原廠有信心強化在中國的投資與拓展。

曾經來台進行參訪的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同時也表示,中國市場勢必將扮演LAMBORGHINI在未來銷售上的重要角色,如今重慶據點的開幕將結合目前的成都據點,共同深耕中國西部內陸地區的發展;而此回在大連地區所增設的據點,則是認為此地是中國相當重要的一個商業貿易重鎮,而且也將成為所有中國據點中地理位置最為偏北的一個,象徵LAMBORGHINI的版圖更為擴張。

LAMBORGHINI總裁Stephan Winkelmann(右)參與中國新據點開幕儀式的場景。

 
 
1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