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與名模共同演繹「輕」美學,AUDI Fashion Festival時尚秀耀眼登場
AUTONET記者:Shower(12/09/2011星期五)
已第三度舉辦的2011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由AUDI Taiwan獨家主辦,在天使生活館盛大舉行,也是今年台灣車壇與時尚圈跨界合作的年度盛事,並且邀請到夏姿•陳、黃淑琦、洪英妮等三位國內頂尖的設計師,與精品珠寶ChenChan互相搭配,以全新豪華房車AUDI A6作為主軸靈感打造完整系列的作品,詮釋專屬「AUDI A6進化的總和」的跨界時尚秀。而擔任「AUDI品牌大使」的阮經天、Janet、大慶與蔡淑臻皆盛裝出席,讓這場年度盛會可說是星光閃耀!


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 流行且具劃時代美學的「設計力」,不僅是AUDI深獲全球消費者喜愛的重要元素之一,更是AUDI持續引領車壇的主力強項,而這項持續追求進化革新的原動力,正是打造流行時尚的重要關鍵,因此,我們每年皆投入龐大的心力籌辦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活動,希望藉由跨界合作激盪更多不同層面的設計美學,於拓展消費者的賞析視野之際,一同領略AUDI獨特的品牌魅力』。

洪英妮設計:
2011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一開始由洪英妮所設計具有「時空穿越感」的系列作品登場,靈感源自全新AUDI A6以輕量化科技為主的複合金屬材質,因此大量採用具有金屬感hi-tech布料融合宇宙符號元素及空間感的輪廓,創作出能真正詮釋AUDI A6的設計哲學和充滿時尚魅力的代表。





黃淑琦設計:
接下來出場的是黃淑琦的作品,藉著她擅長運用低調奢華的色彩,勾畫出完北身材比例曲線,充分展現出優雅的氣質品味。黃淑琦運用了大量的雪紡混搭絲襪網布與真絲材質,以繁複手工與多樣化的版型設計,結合成極具現代感的高級時裝,以突顯全新AUDI A6流暢優雅的車身線條。





夏姿•陳設計:
壓軸登場的國際品牌夏姿•陳,以AUDI Ultra為設計概念,選用大量輕、薄質材,搭配俐落的剪裁設計,透過復古感的霓虹色調,及具有清透光澤感的漸層布料和蕾絲,展現全新AUDI A6充滿視覺張力的美感和輕量化的造車理念。此外,由名模蔡淑臻演繹「輕量化」的作品壓軸登場,飄逸的裙擺襯托出她獨有的女人味,加上搭配ChenChan珠寶在不同光影下呈現豐富的層次效果,就像是AUDI A6充滿律動之感,不管是動、靜皆受到眾人的矚目焦點,A6的迷人風采表露無疑。

名模蔡淑臻演繹「輕量化」的作品壓軸登場,飄逸的裙擺襯托出她獨有的女人味。




在這場盛宴上也吸引許多名人盛裝出席看秀,包括擔任「AUDI品牌大使」的阮經天、Janet和大慶。甫獲金鐘獎的Janet,由洪英妮量身訂做的深V短裙裝性感亮相,具有大膽、俐落的剪裁設計,展現Janet的性感與知性美,吸睛程度百分百;此外,以金馬獎最佳影片《賽德克•巴萊》打開知名度的大慶,穿著一襲由夏姿•陳設計的深色西裝,配上他高大英挺的身形,展現不同於電影中的野性風格,打造出時尚型男的新形象。

甫獲金鐘獎的Janet,由洪英妮量身訂做的深V短裙裝性感亮相,具有大膽、俐落的剪裁設計,展現Janet的性感與知性美。


以金馬獎最佳影片《賽德克•巴萊》打開知名度的大慶,穿著一襲由夏姿•陳設計的深色西裝,配上他高大英挺的身形,展現不同於電影中的野性風格,打造出時尚型男的新形象。


眾所矚目的「AUDI品牌大使」阮經天,以一頭帥氣短髮造型搭配俐落的精品西裝亮相,阮經天也表示他從事模特兒工作多年,對於AUDI透過時尚設計跨界詮釋品牌造車工藝的理念,感到非常特別與驚喜,而且自己也是AUDI的車主,對於其車款具有運動及時尚感,非常符合自己的個性與喜好,另外,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展演以AUDI為靈感的時裝秀。


「AUDI品牌大使」阮經天,以一頭帥氣短髮造型搭配俐落的精品西裝亮相。

2011年AUDI Fashion Festival奧迪時尚節不僅請到國內知名設計師和國際精品品牌一同共襄盛舉,還有Nars彩妝與江詩丹頓精品鐘錶等品牌,共同展演這場跨界時裝秀,整合時尚服裝、前衛妝感和珠寶飾品等的流行新面貌,將AUDI專屬的美學「輕」時尚,帶來兼具流行美學和時尚設計的全新視覺享受,並且展現AUDI豪華氣派造型與絕美的駕乘表現。



左為藝人Janet,右為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




 
 
1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