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空中無雜音夢想,CADILLAC自XTS車系起標配HD Radio數位廣播裝置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9/2011星期五)
為了進一步讓車主能夠享有更好的廣播收聽品質,CADILLAC近日宣佈將會從將於2012年第一季上市的XTS車系開始導入列為標準配備的HD Radio數位廣播裝置,提供消費者清晰、免費的廣播音質,同時也將成CADILLAC CUE多媒體系統服務的一部份。

HD RadioTM數位廣播裝置,這是VOLVO繼汽車安全科技的創新之外,在不同領域的新創舉,讓購買2009年式VOLVO新車的消費者,可以免費收聽全美多達1800個FM/AM廣播節目,以及超過900個HD2多重播送頻道。

此外,HD RadioTM數位廣播裝置,能夠在播送高品質廣播節目的同時,顯示播送歌曲曲目、演唱者、交通訊息、新聞、天氣預報或者是緊急通知,而且所有的服務都是免費的。


 
 
1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