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團確定2012年進軍英國車市!
AUTONET記者:陸曉明(12/09/2011星期五)
由創辦人兼總裁李書福領軍的吉利集團,在成功併購瑞典SAAB汽車品牌之後,整合先前取得包括澳洲DSI變速箱廠、英國LONDON TAXI INTERNATIONAL的國際產銷技術體系,日前正式宣佈明年起將於英國建立授權經銷體系,並且開始於該國境內提供銷售與相關服務。

日前吉利集團與原持有LONDON TAXI INTERNATIONAL汽車廠最高持股比例的英國英國錳銅控股MBH(Manganese Bronze Holdings plc)達成協議,MBH將擔任吉利在英國市場的總經銷,並且正式進軍英國汽車消費市場。

英國錳銅控股MBH將為吉利汽車在英國當地建立經銷體系,並且引進整車與零組件以提供售後服務,而且吉利集團已經於英國境內設立吉利汽車英國分公司,為進軍英國汽車消費市場鋪路,並且由吉利汽車英國市場發展總監Matthew Cheyne將擔綱吉利英國的銷售、營銷、經銷商開發等業務。

吉利汽車英國分公司總部將設在英國Coventry並與The London Taxi Company共用總部,除了目前錳銅控股既有的銷售通路以外,也將招募銷售服務吉利產品的新經銷商。

此外在吉利集團進軍英國消費市場初期,已經確定將以帝豪EMGRAND EC7車系作為第一款銷售新車,而且也將結合超高性價比與超長新保固(至少五年或十萬英哩)等等條件提供銷售與服務,預計最快2012下半年開始針對消費者進行市場推廣活動,屆時吉利還將推出針對英國消費者的官方網站www.geelyauto.co.uk。

一般認為吉利帝豪EMGRAND EC7將以約一萬英鎊的售價進軍當地市場。


 
 
1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