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的森林得以永在!MITSUBISHI i-MiEV交車達1000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09/2011星期五)
唯有純電動車才不會有任何的燃油消耗或是在車款行駛時產生二氧化碳,也正因如此電動載具成為近年來各大國際車展最耀眼的新星,更成為許多車廠用來營造環保節能形象,同時將電動車技術導入市售化,為減緩地球暖化盡份心力。

2010年巴黎車展(Mondial de L' Automobile 2010),歐規純電動車MITSUBISHI i-MiEV進行全球首演,迎向環保美好的未來。近日,MITSUBISHI便在挪威環境保護局長Mr. Erik Solheim的親自見證下,歡慶第1000輛i-MiEV在當地交車。而挪威首輛i-MiEV於今年1月份在當地交車,顯見當地消費者對於純電動車這類環保車款的支持程度相當的高。

歐規i-MiEV車身尺碼長×寬×高為3475×1475×1610mm,採用雙排座椅配置,搭載可輸出最高功率47kW之電動馬達,具備最大行駛距離約80英哩(128.7公里),最高行駛速度135km/h,以及完全零二氧化碳等廢氣排放之環保表現,更不用說是完全不會消耗任何的一滴燃油。而在挪威汽車市場當中,i-MiEV也在當地的A-segment級距市場中的銷售表現也是一枝獨秀。


 
 
12/09/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