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RENAULT因傳遞錯誤資訊給車手而被FIA罰款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11星期五)
由於車隊傳遞了錯誤的訊息,因此讓Bruno Senna與Sergio Perez發生擦撞。
LOTUS-RENAULT在新加坡站因為向Bruno Senna傳遞錯誤的比賽資訊,因此被FIA罰款7500歐元。由於R31賽車極度缺乏競爭力,Bruno Senna和Vitaly Petrov在新加坡站最終僅以第15和17名完賽。然而讓人更加令人失望的是,車隊由於向車手傳達錯誤的指示,賽後收到了一張7500歐元的罰單。

事情的經過是如此的:新加坡站比賽第33圈,比賽在Safety Car退場後恢復進行。Bruno Senna原本被Sergio Perez套圈,但是車隊卻告知Bruno Senna必須與Sergio Perez爭奪位置,這導致Bruno Senna試圖超越對手,結果在此過程中兩車發生碰撞。

FIA在處罰聲明中這樣寫到:由於車隊沒能通知其車手正確的比賽位置,結果導致一次原本可以避免的碰撞意外。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