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住年度亞軍頭銜對Fernando Alonso的意義重大
AUTONET記者:瓢蟲(09/30/2011星期五)
世界冠軍已經沒有希望了,因此Fernando Alonso希望能爭奪年度亞軍的位置。
Fernando Alonso在新加坡站獲得第4名,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中以184分位居第3,落後第2位的Jenson Button僅1分,領先第4位的Mark Webber 2分。Fernando Alonso表示目標是能夠在車手積分榜中獲得亞軍位置,並認為這對自己非常有價值。

「當然,能在車手積分榜中獲得亞軍就是我的動力所在。這很難,但這是你想要的,在積分榜中獲得亞軍。」Fernando Alonso如此表示:「車隊積分榜也同樣如此,McLAREN與Red Bull的差距有100多分,FERRARI與McLAREN的差距也接近100分,差距是很大的,所以如果我能在車手積分榜中名列第2,對我而言是非常有價值的。」

Fernando Alonso已經不能在最近的幾場比賽中挑戰領先位置,因為FERRARI低估了運用輪胎的重要性,儘管FERRARI認為自己處理輪胎的方式比競爭對手更出色。「我認為所有的問題都出在空氣力學上,如果你能借助這門技術讓你的賽車快一秒,那麼你的輪胎將開始正常運作,緊接著你就能夠獲得竿位、然後贏得比賽。」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