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CH成都新廠投資計畫拍板定案!
AUTONET記者:陸曉明(09/30/2011星期五)
隨著中國汽車產業的生產規模與導入新品的腳步,各大車電廠家也不斷提昇對於當地產業供應鏈的投資規模,根據日前一項最新消息指出,德國BOSCH集團已經正式簽約,將在成都市境內建立一座全新的車電系統工廠。

這項計畫稱為「博世中國汽車底盤控制系統成都生產基地項目」,總投資金額將達到8.8億人民幣,而該廠落成後將主要投產ABS防鎖煞車與ESP車身動態穩定裝置,而BOSCH集團預計新廠落成後,年平均產值可達20億人民幣。

而這項計畫更將座落於成都市政府近年力推的天府開發區境內,而這也是BOSCH集團首度進軍中國大西部的開端,預計也將進一步拓展BOSCH集團對於中國中西部市場的投資。

在此同時,BOSCH也同DAIMLER集團宣佈簽約建立稱為EM-motive合資公司,該公司將座落於德國境內的Hildesheim,另外該公司也將分別由合資雙方的BOSCH與DAIMLER集團派出的高階主管共同管理,在今年第四季招募一百名職工提供生產所需。

該公司主要將投產提供DAIMLER集團旗下新能源乘用車所使用的電動馬達。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