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 CONTROL確定投資一億美元中國建廠
AUTONET記者:陸曉明(09/30/2011星期五)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重要性的提昇,各整車廠與協力廠、零組件供應商也不斷提昇對當地的投資,根據最新外電消息顯示,知名車室內裝與車電控制系統業者JOHNSON CONTROL,日前確定一項總額達到一億美元的投資計畫。

JOHNSON CONTROL日前正式宣佈,將投資一億美元在中國境內建立一座全新工廠,該廠將主要投產車輛怠速自動熄火/起步自動點火技術的車用電池與控制系統,預計該廠將在2013年初步投產運作,2015年預計每年可投產240萬具產品。

JOHNSON CONTROL同時表示,新廠選址計畫將在年底之前正式確定,而依照該公司公佈的產業預測資料顯示,2015年全球每年將有3500萬輛新車配置這項時下已經流行的環保節能裝置,今後四年內關於這項技術的生產投資總數將達到5.2億美元,其中包括在德國投資2.8億美元、美國投資1.4億美元。

在這項計畫公佈的同時,JOHNSON CONTROL也宣佈將在東歐的馬其頓共和國境內,投資約2800萬美元建立生產汽車座椅的工廠,該廠將為當地增加約1400個工作機會。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