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GESTONE多管齊發投資車輛週邊領域
AUTONET記者:陸曉明(09/30/2011星期五)
身為日本最大的橡膠生產廠家,BRIDGESTONE日前宣佈的兩項重要的投資計畫,其一為位於武漢的座椅泡沫塑料工廠,另外也在本屆2011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發表一項未來智慧型輪胎感應技術。

生產汽車座椅所需的聚氨酯泡沫塑料
位於武漢市境內的座椅泡綿工廠,落成之後將由BRDIGESTONE的普利斯通(武漢)的化學製品部管理,該工廠主要業務是生產汽車座椅所需的聚氨酯泡沫塑料。

BRDIGESTONE將投資約1100萬美元建廠、安裝設備與準備啟動生產等業務,預計將在2012年四月份落成後正式投產並且招募約80名職工,在該廠落成前BRDIGESTONE已經在廣州境內擁有一家聚氨酯泡沫塑料生產廠,武漢工廠是普利斯通在中國建立的第二家生產座椅泡沫塑料的工廠。

同時在本屆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BRDIGESTONE更展出全新的先進輪胎感應技術,該技術更利用接觸面訊息傳遞與感知概念(CAIS)加以研發,並且可以藉由輪胎所蒐集的七種路況訊息,傳送至行車電腦系統,並且傳遞給駕駛人以掌握更多路面資訊。

這項技術將可用於未來ITS先進交通系統與車輛資訊安全系統應用,系統利用再輪胎裝置感應設備,可以讓輪胎成為蒐集路面資訊的最佳介面與訊息來源。

在本屆德國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BRDIGESTONE展出全新的先進輪胎感應技術。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