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義式激情超跑車廠,VYGOR首款作品雙十現身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30/2011星期五)
今年在全球車壇中又加入了不少新血,首先,成立於英國倫敦的ETERNITI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了旗下首款超跑級SUV,Hermera;來自中歐克羅埃西亞則是推出了電動超跑Concept One;而在波蘭也有已將旗下首款作品推向量產的ARRINERA。而近日又有一家專事打造跑車的車廠即將跨入車壇─VYGOR。

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VYGOR近日發出新聞稿對外宣佈,即將於10月10日當天推出旗下首款跑車作品n.01,同時釋出一張若隱若現的車頭正面照,除了露出造型相當精悍的頭燈外,特殊的LED燈條設計以及位於左右兩側的超大面積進氣口,彷彿是在告訴世人,我可不是好惹的!

雖然這輛車的詳細數據以及真面目可能得等到10月10日當天才會出現,不過在VYGOR發佈的新聞稿中也闡述了其造車理念,以情感的力量為主要的訴求,而其出生地托斯卡尼正是充滿情感藝術作品之地,同時用驕傲的眼光來挑戰道路,VYGOR的車款將能夠位駕駛們享受輕撫過肌膚的風、如雷的引擎聲浪,極具侵略性卻溫柔如絲,帶給你有如撫摸豹的情感,駕馭力量的情感。

而義大利一向有跑車之都的美稱,FERRARI、MASERATI、LAMBORGHINI以及BUGATTI等傳奇超跑車廠都來自義大利,VYGOR的加入是否能夠像這幾位擁有巨人般成就的前輩做出優異的成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