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推出最新車型!C4 AirCross局部照釋出
AUTONET記者:Sam(09/30/2011星期五)
繼CITROEN於2010年以C3 Picasso為基礎、於巴西發表了全新的Crossover車系C3 AirCross,最近再以2011年式C4為車型平台推出Crossover車型,做為CITROEN旗下最新車型!並延續C3 AirCross而定名為C4 AirCross,也公佈了局部預告廠照。

CITROEN 2011年式C4
外型方面,根據2010年於巴西首度發表的C3 AirCross判斷,預計C4 AirCross做為Crossover車型,車身外觀將更為越野化,例如車高提高、修改懸吊設定、車身因為備胎的掛置而加長都是可以想見的變化,並預計C4 AirCross也會透過大體積的前、後保險桿,以及對於輪拱、側裙和車尾的強化,使得車體更加穩固強韌。

目前CITROEN尚未公佈C4 AirCross的任何動力規格,預計下週五CITROEN會再公佈更多資訊,車迷或許也能從2011年式C4及C3 AirCross的照片略窺C4 AirCross的可能風貌,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車迷敬請期待。

CITROEN C3 AirCross,車迷或許可與2011年式C4對照,略窺C4 AirCross的可能面貌

 
 
09/30/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