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富豪專屬女神—ROLLS-ROYCE Bespoke客製化服務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12/2011星期五)
對多金仕紳來說,擁有一輛ROLLS-ROYCE是個人財富與地位的展現,顯示出自己的獨特品味及與眾不同的身份。但當坐著ROLLS-ROYCE出去,卻發現隔壁車位停了輛同色同款的ROLLS-ROYCE,心裡頭肯定不是滋味。

連野餐用具都可以客製化!
為了避免讓車主感到尷尬,與凸顯每一輛ROLLS-ROYCE的獨樹一幟,ROLLS-ROYCE提供全方面Bespoke手工客製化服務,讓車主可依個人品味及喜好,打造一輛像指紋般絕無僅有、只此一台的專屬座駕。ROLLS-ROYCE總部所在地—位於英國West Sussex的Goodwood—接到越來越多車主的客製要求,為了滿足每位客戶的需求,ROLLS-ROYCE預計額外招募50位以上員工,包括設計師、工程師、管理人員等,以提供車主更頂級、更快速的服務。ROLLS-ROYCE的客製化內容,除了超過4.4萬種車色可供選擇,腰線飾條、車內飾板、皮革、皮椅、縫線皆有各式各樣的材質與顏色可供客製,還能將車主姓名、公司名稱、個人或家族飾徽標誌在車室內裝,甚至連矗立於車頭直瀑式水箱護罩上迎風展翅的飛天女神雕像都可以呼應車色!

除了專屬網頁提供買家虛擬客製服務外,ROLLS-ROYCE還推出App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把Ghost和Phantom車系客製化的過程在智慧型手機上完整呈現,舉凡內外裝選色、各種車身細節用料到週邊商品,都一次呈現在你的智慧型手機中。這款應用程式在提供相同服務的同時,當看見任何物品上有你喜愛的顏色時,也可以透過該程式與iPad或iPhone上的攝影功能,拍攝該物品,便可將該色轉載於虛擬的Phantom上。對於大多數無緣晉升ROLLS-ROYCE車主的普羅大眾而言,至少可以在線上虛擬體驗ROLLS-ROYCE強大的客製化服務。但只要你說得出口、付得起錢,ROLLS-ROYCE絕對有本事滿足你的個人化需求!

只要你想得出來,Rolls-Royce Bespoke客製化服務通通幫你完成。
App應用程式提供Phantom車系線上虛擬客製功能。
皮椅材質、顏色、縫線、內裝飾板皆可隨車主喜好更換,還可標誌車主姓名、家族飾徽、公司名稱等。

 
 
08/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