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車隊將在9月把資源轉向2012年
AUTONET記者:瓢蟲(08/12/2011星期五)
FERRARI基本上將會從9月份開始把資源轉移到2012年賽車的研發上。
雖然FERRARI車隊的表現在最近幾站比賽中得到提升,Fernando Alonso成為過去四站比賽裡得分最高的車手,但目前與領先的Sebastian Vettel的差距仍然高達89分,FERRARI與Red Bull的差距則達168分,但FERRARI表示不會放棄對世界冠軍的爭奪。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日前透露,車隊將從9月初開始將精力轉移到2012年新賽車的研發,希望能夠擁有強勢的開局。「從9月開始,我們將專注於明年賽季的賽車研發,因為至少在10月中旬之前,我們對150°th Italia賽車的所有升級就已經完成了。當然,如果情況有什麼改變,我們會做出即時反應的。」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表示。

Stefano Domenicali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在2012年獲得強勢開局是車隊的工作重心。「風洞測試的時間越多越好,因為我真的不想再像過去兩個賽季那樣。」Stefano Domenicali說到:「例如在去年賽季,我們的下半賽季都是非常不錯的,甚至令人難以置信,原本是能夠贏得世界冠軍的。但是本賽季的開局卻不是那麼妙,所以我們今年的首要目標就是擁有更好的冬季表現。」


 
 
08/12/2011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